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溜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期的一天,我看見姐姐穿着溜冰鞋神采飛揚地溜進家門,我心裡羨慕極了。在姐姐的鼓勵下,我決心學溜旱冰。 

  我向姐姐借了她那雙溜冰鞋。接着,我就婆婆媽媽地滑了起來,才滑了一步,就摔了一跤,可疼拉!我哭着鬧着喊姐姐。姐姐把我扶了起來,對我說:“妹妹,我來教你吧?”說完,她便給我拿來護手護腕的套子。姐姐告訴我說:“先左腳往前一步,手臂也要一前一後?”我連忙打岔道:“知道了,知道了,原來溜旱冰這麼容易呀。”我按姐姐的方法又開始溜起了旱冰來。可是,我剛剛開始溜,就來了個大跟頭四腳朝天。我痛苦地躺在地上埋怨道:“學溜冰怎麼這麼難啊?哼,我不學溜冰了。”我氣呼呼轉過臉朝向門口,這時,一個蜘蛛網映入我的眼帘。那是一張已經有了一個大窟窿網,一隻母指般大小的蜘蛛正在認真地編織着,它轉了一圈又一圈,窟窿在一點點縮小。可能是前天的大雨把蜘蛛網沖毀了吧,可蜘蛛卻毫不灰心地在蜘蛛網上繼續織網,它是那麼認真,那麼仔細。我想;溜冰與蜘蛛網不是同樣的道理嗎?對!失敗是成功之母。於是,我又開始按照姐姐的說法溜了起來。摔倒,站起來又溜,又摔倒,站起來還是溜。雖然我還會不斷的摔跤,但我還是強忍着疼痛堅持練習溜冰。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摔了四五次了之後,終於奇迹般地會溜了起來。哦!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這一天,我太開心了。通過溜冰,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事只要有決心,有恆心,有信心,無論任何困難都能辦好。 

  指導老師:廖暉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