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溜冰(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學溜冰的第二天。 

  下午五點未到,我便一個勁兒地催促爸媽趕快出發去雙碧廣場了。爸媽不想減少我的興緻,就同意了。我們到達雙碧廣場時,只有為數不多的幾個人。廣場還被落日照了大半部分。大理石地板仍溫熱溫熱的。我立即換上旱冰鞋在媽媽的牽引下慢慢地向廣場中央走去,似乎沒有找到半點溜冰的感覺。爸爸此時正遠遠地坐在濃蔭下的石凳上觀看我們。媽媽鬆開手時,我就有點慌了,很害怕當眾跌跤,所以行動起來笨手笨腳的。媽媽見此情形,火氣就上來了,生氣地對我說:“你現在這樣子,還不如昨天。不但沒有進步,反而退步了!”我聽了很不是滋味,躡手躡腳的,如蝸牛般地緩緩向前移動。沒走幾步,我就摔了個底朝天。屁股重重地落在了地板上。可能是實在看不下去了,爸爸向我們這邊走了過來。爸爸在我身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自己摔倒,就要學會自己爬起,不要寄希望別人來幫扶。學溜冰,老是怕摔倒,是很難學會的。男子漢!堅強點!大膽地往前走!”我聽了爸爸的話后,忍着疼痛趕忙重新站了起來。擺好重心后,我左腳直立,右腳向後蹬地,便開始向前行走,接下來雙腳姿勢互換。爸媽在後邊齊聲說:“這倒有點像溜冰的樣子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狠下心來發誓一定要學會。 

  直到太陽落下山去,我們才收工。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