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快到了,人們都想過一個幸福、吉祥、快樂的節日,忙着準備着春節的物品,打掃家中的清潔衛生。

  一天中午,媽媽下班了,手中拿滿了菜,還有一把蒜苗呢。吃完飯後,媽媽洗完碗,找了一個大盤子,將買回來的蒜苗放在了盤子的中央,用幾塊乾淨的石塊將它的根壓住,直直的立在了盤子上。

  我真的很奇怪,這是幹什麼?媽媽看着我疑惑的眼光,笑着說:“傻孩子,這是漂亮的水仙花”,我每天都在觀察它,很長時間沒什麼變化,我變得漫不經心了。一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起來,驚奇地發現水仙開花啦。

  水仙的花瓣是白色的,花蕊是黃色的,在蔥綠的葉子襯托下十分美麗。輕輕將鼻子湊上去聞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飄入肺腑,讓人陶醉。

  水仙花在冬天開放,生活的條件十分的簡單,只要一點點水和恰當的溫度,但它給人們的節日增添了色彩,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歡欣。

  我愛美麗的水仙花!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