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桃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去山溝玩耍,我和夥伴們真玩的開心,突然,一陣香味向我們飄來,這香味香飄十里,我們順着香味找去,到了,原來是一片桃花林。那香飄十里的香味,吸引來蝴蝶和蜜蜂來采蜜,當蝴蝶采蜜時那大大的翅膀遮住了美麗的小桃花。
那些桃花樹大約有1.4——1.6米高,樹榦粗,樹枝細。在那枝幹上長着朵朵漂亮的桃花,那一小朵桃花有5——7片花瓣。一陣微風拂過,小桃花慢悠悠的落了下來。
[size=18pt][color=#000000][/size][/color]
我聽說桃花在冬天不怕一切寒冷春天才會長出香味香飄十里的桃花。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偉大的桃花不正象徵著我們中華民族嗎?
這時幾個夥伴正要摘幾朵我阻止了他們。
我愛桃花更愛祖國!

您正在瀏覽: 桃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