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優美的桃花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優美的桃花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谷是太行大峽谷的主要景區,位於林州境內。因這裡“三九嚴寒桃花開,三伏酷暑水結冰和三百六十四米高亞洲第一瀑布”而蜚聲海內外。

  星期天上午,媽媽帶着我坐車來到了桃花谷。一下車,我就被這裡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只見眼前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形態各異,有的像一位老爺爺拄着拐杖站在那裡遠望,有的像一隻猴子一動不動地蹲在山頭上,有的像一座亭子立在那裡……再加上滿山樹木碧綠,雲朵在半山腰飄動,讓人感覺彷彿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我們再往前走,只見一座高高的山上,飛流直下一條寬大的瀑布,像一條怒吼的銀龍從天而降,水流撞擊起的水霧在太陽光的折射下,形成了一道美麗的七彩虹。風吹過來,把水吹成輕霧灑在我臉上,涼絲絲的。瀑布兩邊有幾道水流好像有急事,匆匆地往下沖,一不小心,撞在岩石上,水花四濺,如飛珠碎玉般晶瑩可愛。瀑布下方是一潭碧水,清極了,像一張碧綠透明的玻璃紙。水底的一塊塊卵石也都像水晶似的光滑透亮。整個水面都綠的如翠,亮的如玉;裊裊升騰的霧氣像潔白的面紗,遮掩着潭水那羞澀的臉,真是美不勝收。

  下午,我們順着山路往下走,觀看了二龍戲珠、黃龍二潭,飛龍峽、九連瀑布群等景點。天空愈來愈紅,也許是太陽公公走得太急,把火紅的披肩落下來了吧。

  桃花谷真是一個風景優美,使人難忘的好地方。

  安陽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 郭欣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風景優美的桃花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優美的桃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