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上來了個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來了個新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我來到了六(5)班報名,這時,我發現,皮老師的身旁已不是周老師了,而是另外一位女老師,通過皮老師的介紹我才知道這個老師姓何,曾經教過八年的小學畢業班,如今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我不由得一驚,教畢業班的老師可都嚴厲的很呢!想到這兒,我不由得微微顫抖了一下。 

  果然,第一天,何老師便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平時上課,大家的坐姿可稱得上是“形態萬千”,可如今,老師拿着一把尺子,誰坐姿不好就敲他一下,讓我們不得不改“斜”歸正。這還不算,何老師還讓我們寫周記,每篇必須達到四百五十個字,這可把我們班的同學愁壞了,個個哀聲嘆氣,所以,何老師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嚴! 

  第二天,上課了,何老師並不像眾多老師一樣,讓我們打開書本就開始講那些課本上的內容,而是說帶我們去泰山遊玩,幽默風趣的話語,激起了我們對數學的興趣,老師講得津津有味,我們聽得聚精會神,此時,我們學習新知識比複習舊知識還輕鬆,而且何老師還講些笑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快下課時,何老師讓我們自己取一個“作文題目”,來總結這節課內容的法則,讓我們不用死記硬背。何老師給我們的第二印象就是——幽默風趣。 

  然而,還是有些同學對何老師不滿,可就在星期五大掃除時,她的一番話讓同學們都喜歡上她了!她說:“我的普通話的確不標準,希望你們能慢慢習慣,我也會努力改進的,有的同學認為我撕作業本的方法不好,但我不能不這樣做,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會變得細心,要知道,考試的時候哪裡有那麼多時間給你去檢查改正呢!你們長大后都是國家的工程師,會計師,算錯一步就會給國家損失多少財產啊!” 

  同學們聽了這一番發自內心的感嘆,對何老師的印象漸漸改變了,大家發現,何老師其實是一位可敬的好老師,我們從她身上學到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班上來了個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來了個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