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了個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個奇妙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了。

  我夢見了:我來到了一個很陌生的世界,有一個人很有禮貌的我打招呼,他長的很奇怪。頭上長着兩根長長的觸角,一雙綠得發亮的眼睛,藍色的鼻子。

  他跟我說:他們的國王本來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因為他們被F星球上的人欺負所以迷失了方向。聽了他的話我才恍然大悟。

  我跟他進了一座宮殿,啊!!!真豪華,真美麗!!我見到他所說的國王了,我和他津津有味地聊了起來。他告訴了我他們星球的來歷。

  他們王國本來是經常和我們地球是兄弟的。就因為不知道哪天,天上來了一個飛盤把他們整個王國都捲走了。他們通過了電腦的查明才知道這一群人是F星球的。因為。十幾年前他們幫助我們地球人打敗了F星球,F星球的人來報復了……

  聽了他這麼說我才明白:原來是我們才導致了他們今天的結局,他們還不計較呢!!哎,我不得不嘆了口氣!!

  醒醒呀!我朦朧的睜開了眼睛才知道這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外星人的,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但願這個願望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個奇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個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