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探險燕子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燕子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洞在陝西省石泉縣境內,是西北最大的天然溶洞,聽當地老鄉說:德國的兩個探險家帶着氧氣,走了幾十公里都沒有把燕子洞走完。

  我們由老鄉帶路,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走着,在快上山時,被一條擋住了去路,看着清澈見底的河水,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下河,老鄉拉住我要背我過河,我說:“我要自己走”。那時剛好有太陽,金色的陽光照在河裡,河水像灑了一層金色的雪花。老鄉拉着我在河裡走,河水在腳下嘩啦啦地流着,冰冰涼涼的,我一邊喊着爽呆了,一邊聽着河水歌唱,這簡直就是享受生活啊!剛跟河水再見,迎面就是大山,可真是水送山迎呀!

  上山了,路邊的綠景美極了,走在台階上,就像走在植物的天堂。在半山腰有一個大自然形成的溶洞,這就是燕子洞。

  燕子洞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我們每人手裡拿着一根點燃的蠟燭,燭光聚在一起,火樹銀花,我看到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像棕櫚樹,有的像怪獸的腳,有的像大象的鼻子。這些奇奇怪怪的石頭中,有一個神奇的大石頭,很像孔雀開屏,燭光照上去金光閃閃。走到洞的深處,有一群群大蝙蝠在吱吱地叫着,我想起了妖怪洞里吃人的毒蝙蝠,心裡很害怕,就退出了溶洞。

  我希望燕子洞以後能像街道一樣裝上路燈,修上停車場和公路,那樣就能讓更多的人看到裡面的美景了。

  指導教師:寧艷

語言生動,情節絲絲相扣!

您正在瀏覽: 探險燕子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燕子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