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抓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抓魚 標籤:抓魚作文 抓魚記作文

  今天,我們帶了需要的物品,一起去郊遊。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很快到了一個水庫。我小心翼翼的走到水邊,發現了好多好多的小魚,我興奮極了 !

  一條小魚遊了過來,我伸手就去抓,一抓沒抓到,等我心急的再想去抓,連影兒也沒了,臭魚讓你嘗嘗我的秘密武器!我趕緊把網子裝上魚食扔下水,過了一會兒,我用力一拉,啊哈,五條小魚一隻小蝦就網住了!我又添了魚食,把網子橫着扔下水,就去一邊玩去了。過了一小會兒,我就想去收網,媽媽告訴我,“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就靜靜的等着……

  又過了好一會兒,媽媽幫我把網子拉上來,居然有二十多條小魚在網子里蹦來蹦去的,這下可把我樂壞了。

  這次抓魚,我不但學到了用網子筐魚的知識,還知道了做事情要有耐心,我過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抓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