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抓魚 標籤:抓魚作文 抓魚記作文

我家有一口小池塘,已經好久沒有洗了,趁這一天,我們給它洗了一個乾淨“澡”。 

  塘里養了好多小魚,小魚們快活地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條大魚生了好幾隻小魚,現在呀!這些小魚長成和“媽媽”一樣大,又得生小魚了,啊!真是魚的天堂啊~這些小魚有紅的,黑的,上青下黑,上紅下白,可美了。 

  首先,先抽水,水底有個抽水機,為了加快速度抓魚,我拿來臉盆倒水,用了一個小時,才把水抽完,我可累了,不知誰說了一聲:“來抓魚喲!”我的精力又充沛起來,來來臉盆,裝了水,捕魚活動正式開始。 

  我和弟弟比賽,看誰抓得多,當然先抓最起眼的,我一抓,抓着了,可是,又一滑,魚又跑了,怎麼辦?於是我找來網,把它抬起來,可重了,大魚都抓完了,剩下的全是小魚,小小的,我一手,本來抓到了,可小魚機靈不動,我以為淌有,撲通一場,小魚跑了。突然我發現有一個像蛇一樣,可短短的,扭來扭去,外婆說:“快,抓起來,是泥鰍!”我抓起來,可是太滑,我說,我就不相信抓不起你,還有,我只在餐桌上見過你,我今天一定要看盾看你的廬山真面目,結果抓是抓着了,可是呀! 

  濺了一身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抓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