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抓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抓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抓魚,顧名思義是用魚網捕魚,可是我們的“捕魚”卻大不相同。 

  上星期的大課間,我們跑完步后,茅老師給我們玩了“抓魚”的遊戲。老師先規定範圍,以綠色橡膠場為魚池,我們是一條條活蹦亂跳的魚,在“池子”中自由地奔跑。茅老師是一號“漁夫”,由他先來抓我們,被抓到的“魚”要進紅圈子裡來“養傷”。 

  遊戲開始了,茅老師飛快地沖了過來,兩隻手像漁夫的漁叉伸開來想來“叉”我們。我們跑的跑,逃的逃,生怕等一下被茅老師抓到,帶回“家裡”“煮着吃”。這時,茅老師朝我這個方向追過來了,我加快速度超上跑得慢的人,引開茅老師的注意,想讓他去抓別的“魚”。我看見有幾條反應慢的魚陸續被“漁夫”抓住了,裡面只剩下幾條“快魚”了。 

  茅老師跑累了,換“漁夫”了,他讓跑得快的“魚”來當“漁夫”。這可難為我們這些“小魚”了,因為我們被他們追得氣喘吁吁,幾個“漁夫”都是身強力壯的“跑步健將”,我眼看着一條條魚被收入囊中,大的有“胖頭魚”(劉俊輝、黃楊健),小的有“鯽魚”(盛威傑、趙譽匯),靈活的“泥鰍”(倪偉、盛嘉濤),帶眼鏡的“四眼魚”(唐楚楚、鄭毅),等等,都被抓了個一乾二淨。由於我沒有留神,“漁夫”正在向我一步步逼近,別人叫了我一聲,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漁夫”抓住了。我只好乖乖地跑到“魚網”中束手就擒。 

  這個遊戲真好玩,下次我也要做個好“漁夫”。

您正在瀏覽: 快樂“抓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抓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