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漁夫來抓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夫來抓魚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漁夫來抓魚了 標籤:漁夫作文 抓魚作文 抓魚記作文

大課間的時候,我們在玩捕魚遊戲。

  老師

  先讓我們取一個“名字”同學取得名字都不是很動聽,老師說:“一個綠色的地方都是網,抓到了就到綠色的地方去,老師當“漁夫”我們都是一些快樂的小魚兒們在水裡游來游去,遊戲開始了,老師來抓小魚了,們我這些小魚跑來跑去,現抓到了唐楚楚,老師把唐楚楚叫“小花魚”,又抓到了周碩?叫“目魚”一下就抓到了,也抓了馬超,老師把它叫做"黑魚”我們笑了起來,接着又抓到了陳凱,但還是沒抓到,老師就飛快地跑起來,陳凱累了,所以陳凱也被抓到了。後來老師不當“漁夫”讓抓到的人來抓小魚兒們,陳凱抓到了洪偉哲,所以洪偉哲也被抓到了,我還在水裡快活地游,但不好洪偉哲來抓了,我就糟糕了,後來我就被抓到了,但是我還是挺高興的。因為老師沒有抓到我,所以我還是挺高興的。這次的捕魚遊戲,是這些遊戲中最好玩的一個遊戲,所以我希望下次再來幾次這樣的遊戲,多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漁夫來抓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夫來抓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