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抓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抓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趣事--抓魚 

  在暑假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奶奶住的臨江。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鄉村。 

  到奶奶家的時候,我碰見了哥哥。吃過午飯後,哥哥提議去江里抓魚。“好啊好啊”大家都興奮起來。一路上,大家歡歌笑語,一會兒就到了大江。 

  一下車,我就被眼前的景色給迷住了。天空上,太陽向江水灑下柔和的光,白雲也在天空上飄來飄去,好像在祝賀我們到來。時不時還有幾隻鳥兒在歡樂的歌唱。對面的山坡上,滿是翠色,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江水是那麼的清澈,清澈到了忍不住喝一口的感覺。輕輕的吸一口新鮮空氣,頂上你喝十杯蜂蜜水,是那麼甜,那麼清新。到這兒來看一看,絕對會讓你把城市的喧囂煩惱隨之拋到腦後,展現在你面前是全新,夢幻般的景色。 

  “哎,想什麼呢”哥哥問。“沒什麼沒什麼”“一起抓魚吧!”“好呀”。我可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我要抓那條肥的,看我的。我挽起褲腿,脫掉鞋子。進入了江里。魚在這二,我伸手就去抓,這條魚真是滑,拿都沒拿住,讓它給跑了。我心想:哼,敢跟老娘作對,不想活了。那條魚悄悄的回頭,好像在說:“小樣,沒有點兒工夫就別來了。”但我毫不氣餒,仍繼續抓。我一會哈腰,一會在河裡奔跑,一會拿着石頭砸。終於,在我不斷的努力下,這條肥魚終於落網了,我得意洋洋的向夥伴們顯示。 

  大家拿出木架,點上火。把魚用竹籤串好,開始烤魚,過了一會兒,一陣香味闖進我的鼻子中,魚考好了。我們用石頭當盤子。“考的這條魚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魚。” 

  天漸漸黑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坐上車。那一天我睡得那麼甜,也許在夢裡還蕩漾在鄉村裡。 

  指導教師:王子榮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抓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抓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