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抓魚 標籤:抓魚作文 抓魚記作文

我們拿着預先準備好的魚網來到公園的小溪邊,只見爸爸拿起魚網,輕手輕腳地伸進水裡,可小魚像被訓練過似的,機警地躲開了,游得無影無蹤。我有點失望了。爸爸他說:“我們換個地方去抓吧,也許在那裡我們能抓到幾條。”於是,我又有了信心。果然,在那裡爸爸抓到了幾條,突然,媽媽在遠處喊:“韜韜,快過來,這石岩下有好多條小魚。”我和爸爸連忙跑過來。“啊!真有好多小魚呀!”我興奮地叫了起來。只見在石頭的岩下一群成群結隊的小魚在自由游着,爸爸迅速拿起魚網快速一舀,毫無防備的小魚被就擒了。“抓到了,抓到了!”我歡呼雀躍起來。爸爸連忙把小魚放進了瓶子里,我特地在瓶里放了些水草,小魚在裝有水草地瓶里上下遊動,也很快活。 

  過了一會,我們又換到了一個地方,那裡小魚也很多,爸爸又抓到了幾條,最後我數了數,共11條魚,這些小魚活蹦亂跳,真惹人喜歡。 

  這次抓魚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抓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