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學校舉行春遊的日子,我們六年級每個同學的臉上都以前任何一次春遊都不曾有過的喜悅之情。這全都是因為我們這六年來除了這一次春遊以外,全都是名副其實的公園游,不是婺洲公園就是櫻花公園,這次好不容易盼到了同學們朝思暮想的燒烤你說大家能不高興嗎?

  8:30左右,我們坐着大巴準時出發了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心中的喜悅之情一覽無餘。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各個小組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組員,找好位子就開始燒烤了。

  一開始,我們都沒有經驗,我和項嘯鵬、胡一諾、胡非、諸葛亞軒還有童輝把很多東西一起烤,可不僅速度慢,還不容易區分,於是,我們等其中一部分烤好后迅速將它們消滅,專心對付剩下的那些,有時向通風口扇風,又是加炭,忙得不亦樂乎,可總算有了收穫,掌握了燒烤的技巧。項嘯鵬還別出心裁的設計出了油炸豆腐,那豆腐又香又嫩,再配上我們買來的醬,真好比那神仙佳肴。可如果你知道了煎炸材料和過程,你將會更加驚嘆:項嘯鵬將醬倒在一個紙杯中,把一些油倒入罐中,然後將然後將罐子放到最熱的地方使油沸騰,接着將一塊塊豆腐放入罐中,炸一段時間,是豆腐的表皮變為金黃色,便可將它取出,刷上醬,一道美味獨特的菜肴就橫空出世了。怎麼樣,是不是很羨慕呢?那你自己也去做做看吧!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出好吃的炸豆腐來!

  ……

  這次的春遊就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次是我們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春遊,我要把這段美好的回憶好好保存在我的腦海中直到永遠。

  金華四中六年級:a9***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