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雷伊的約定(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雷伊的約定(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賽爾,名叫leimi。雷米。擁有一隻滿體的雷伊,它叫雷靈,是我的掌上明珠,無論什麼要求,我必定會答應她,而它,絲毫沒有嬌生慣養的性格。

  那一天,正是雷靈的生日。在這之前,它說:“在我生日那天,主人帶我去赫爾卡星打羅奇,就是最好的禮物啦。”為了它小小的心愿,我帶着它,在赫爾卡星刷羅奇。

  在刷滿的最後一刻,我們的身後發出一陣垮塌的聲音。我自然地轉過頭,臉上的表情立刻恐慌起來。“雷靈!快逃啊!”我大喊。“蓋亞!蓋亞呢?”艾利孫奸笑着,找着蓋亞。我用身體擋住雷靈,不讓艾利孫看到。“喲,蓋亞不在,倒是有位帥哥哦~”艾利孫想我靠近。“去你的!”我包里的巴魯斯跳出來,給了艾利孫一尾巴。“哎呦!”艾利孫爬起來,滿眼仇恨地望着我。“哼,小東西,你是活膩了,找本大人就地解決的吧?”“別過來!”巴魯斯站在我前面。“布林克克!上!”布林克克一招把巴魯斯打倒。“嘿嘿……”艾利孫得意地笑。“咦?你有極品精靈?!”艾利孫突然說道。“哪··哪有”我搖搖頭。“後面!”艾利孫命令我。“不要!”我儘力把雷靈全身遮住。“滾!”我被激光射倒在地,雷靈一個瞬雷天閃射向艾利孫。艾利孫逮住雷靈,迅速地飛走。遠處,傳來雷靈的叫喊:“主人!!我一定會再回來的,你等我,就在這裡!!!約定啊!!!……”“約定,約定……”我不停地念着。

  ,l六年級:22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雷伊的約定(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雷伊的約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