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濱江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濱江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濱江公園 

  春姑娘把寒冷的冬天趕走了,帶來了溫暖的陽光。看!她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了這美麗的濱江公園。 

  人們脫下了笨重的笨重的冬裝,穿上了漂亮的春裝。看!小草已經被春姑娘從黑黑的泥土裡拉了出來,仰望一望無際的藍天,是那麼的美好。香樟樹的葉子像一把把扇子。桃花樹有的已經開了花,香氣撲鼻而來,有的還是含苞欲放。那幾棵柳樹像新娘子頭上的一串串珍珠。串串紅、蘭花杜鵑排放成一雙大眼睛。好像在說:“我漂亮嗎?”那是蝴蝶花花 上有許多的條紋,就像那美麗而又漂亮的裝飾品。 

  春天已經來到了,小朋友們都和家長一起出來放風箏。天空中有蝴蝶、金魚、蜻蜓、王字等等一些風箏,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我看見一隻蜈蚣風箏非常和長,大約有2米。一個個風箏在藍天上飛舞着,好像在比誰飛的最高。這些風箏彷彿連成一張連綿不斷的畫卷。 

  江里的水是碧綠的,小魚兒在江里活潑的游來遊藝機去,快樂的嬉戲。 

  春姑娘把美麗的濱江公園裝辦地更加美麗。我喜歡這春天的濱江公園,因為它給人們帶來了很多歡樂和喜悅。我愛春天的濱江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濱江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