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濱江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濱江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東胡外小

  清早,我和爺爺一起到濱江公園去玩。我們一進大門就聞到陣陣清香,順着清香走去,我們來到草坪,看到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忽然從地下冒出來,兩旁的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藍藍的天空舞動着許多風箏,有金光閃閃的火鳳凰,有活靈活現的小蝴蝶,有憨態可鞠的豬八戒……一陣微風輕輕吹過,它們在空中盡情的玩耍。 

  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有的圍成圈兒在拉二胡,唱京劇,自得其樂;有的正興高采烈的在玩健身器材;有的坐在公園一角的石凳上靜靜地看書……一切顯得那麼熱鬧,有那麼安靜。 

  一年之季在於春,我們都在春天裡種下了一顆顆希望的種子,等待着它結出豐收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濱江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