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我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家,家裡有爺爺,爸爸媽媽,哥哥,嫂子。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希望家人們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平安安。

  下面為大家介紹我這可愛的一家人。爺爺屬龍的,真不愧生龍活虎,如今以八十歲高齡,卻依舊不服老,渾身充滿了力量。我希望他可以長命百歲,因為好人長壽嘍。我的爸爸吃苦耐勞,一年到頭也不為自己添些衣服,把最好的都給了我們,我希望他可以健康快樂。我的媽媽可是家裡的老大,全家人都得敬她三分,但是媽媽能燒得一手好菜,勤儉持家,把家裡人照顧的舒心,可以算上國民好媳婦了。我的哥哥年輕氣盛,充滿了陽剛之氣,也很能吃苦,但有時說話很氣人,還是希望年輕的他找到適合自己的路,敢拼敢闖。嫂子當然更不用說了,現在都要當準媽媽了,雖然認識時間不長,只要好好相處就行了,願我們處的愉快。我嘛,用媽媽的話說,有些憨,有些笨,我難道就沒有點嗎?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自我認為我還是挺好的一個孩子,聽話,樂觀,脾氣好些。呵呵,有些自戀哦。

  我愛我的家人。希望我們以後更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