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畫畫因為我喜歡絢麗多彩的顏色,我愛我家,因為我們家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顏色。

我的爸爸是咖啡色的,他就是土地,每天早出晚歸的工作,就為了給我創造一個好的學習空間,讓我健康成長。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顯的那樣沉穩,那樣可靠,就算天塌下來,也能擋的住,是這個家的主要因素。

我的媽媽卻是綠色的,他就想支撐向日葵的葉子,為我遮風擋雨。我一有不懂的問題,就請教我媽,而我媽總是給我耐心講解,像是為我打開了一個新的空間,讓我騎着駿馬在充滿知識的大草原上馳騁。

而我,則是金黃色的,我就像一株向日葵,吸收陽光,吃足肥料,生活的無憂無慮,天天都很幸福,因為有葉子為我遮風,有土地給我灌輸營養,才讓我能茁壯成長。

我家這三種顏色,勾成了一副生動而美麗的畫,如果少了咖啡色,那就太單調,如果少了綠色,就太沉悶,如果少了金黃色,就太死板,總而言之,少了哪一種顏色都是不行的。

我喜歡我們家每一個人的顏色,更喜歡我們這些顏色勾成的生動美麗的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