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家,給人一種親切.溫馨的感覺,家又是人生的起點,成長的搖籃。我住在一個沖滿愛的家庭里。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燈光在等待;我喜歡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我喜歡一出門就為家和自己的理想打拚。 

  家多麼溫馨的字眼!一個寶蓋遮住處面的寒風;一橫三撇,是家中的期盼;想外的一撇一捺是在外的人對家的眺望;一個豎鉤,是把全家緊緊聯繫在一起。 

小時候的我總是和姥爺在院子里欣賞花朵,躺在姥姥的懷抱里聽故事,和媽媽一起看電視,和爸爸一起玩耍。小時候的我在家裡是那樣自由自在。 

歲月悄悄的溜走,時間年輪已圈圈增長,,我慢慢長大,家也有了新圖案 。 

現在我已經長大可以和姥爺爸爸在娛樂時一起下象棋,幫助姥姥媽媽幹家務活,雖然不像以前那樣自由自在,但是,她們都很理解我,我也感到很快樂。 

在我認為家是一個廣播站,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我很喜歡音樂,每當星期天寫完作業的時候我都會聽音樂,所以每天吃飯的時候家裡有時為看電視討論的滔滔不絕。

  家是一個休閑的場所。每當我寫作業累了,完遊戲煩了,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覺,進入夢中童話般的樂園,水晶似的皇宮,有趣的遊戲世界,可是好景不長,剛休息一會,媽媽有叫我起來寫作業了,處於對我的關心,學習的進步,有時和說我兩句,嘮叨嘮叨,最後在給我削個蘋果,讓我長長精神。

  家既是一個親情的聚集地,又是解脫負擔、煩惱的學校。期中考試成績發下來的那天,由於馬虎,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壓力,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回到家是不是挨說呢?真希望回家的路能長點,可是一抬頭看,已經到了樓道口了。最後,我想了兩個指導我走向正確的兩個字:誠實。於是回到家把事情告訴了父母,他們不但沒有說什麼,而且還鼓勵我說:“不要太難過,下次再努力。”聽了這話,我哭了起來。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使我擺脫了心裡的負擔,我暗暗的告訴自己:好好學,下次一定能考好。爸爸媽媽教育我,姥姥姥爺愛護我。我成長這樣的家庭里我感到幸福。 

 家是彩色的。有綠色的,因為家有春的活力;有紅色的,因為家有夏的熱烈;有黃色的,因為家有秋的豐碩;有白色,因為有冬的恬靜。 

家是歸宿,是港灣。當你穿梭於忙碌的世間,當你在外面感到厭倦時,記着常回家看看。家是童謠.,糖果,是充滿愛的世界。 

 家就是這樣,由愛編織故事,叫人閱讀一輩子,回味一輩子,感動一輩子……  

 我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我感到幸福,我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我感到快樂,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