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家是最溫馨的,家是最可愛的,家是你遇到困難時的依靠。 

  每個人都有家,每個人的家也都不一樣。我的家只是很普通,沒有豪華的裝飾,沒有出眾的擺設。但我依然覺得它是最溫馨的。當我在人生路上跌倒時,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家;當我冷是,家就像一床棉被給我溫暖;當我幸福是,家就像一個好朋友宇我一起分享。在這個不大的地方里充滿了我們一家人的快樂回憶。家就像一個記錄本,把我的成長都記錄在裡面。 

  我愛我家,它是我遇到困難時的依靠,有一次,好朋友因為一點小事就和我生氣,不在理我。我很傷心,覺得沒有人和我一起玩耍,和我一起談心,頓時覺得很冷清。不知不覺就回到家。家就像一個朋友和我一起分但這傷心事,我趴在沙發上大哭了一場,哭完了我覺得舒服多了。是家在和我分擔著憂愁。 

  家,它是我幸福時和我一起分享的朋友。那一次測驗我考了一個好分數,回到家,我和媽媽分享了這個喜悅,媽媽很高心。家裡凝聚着一種喜悅的氣息。 

  家,是最溫暖的,寒冷的冬天已悄然來臨,外面寒風呼嘯我走在路上,身體不禁瑟瑟發抖。我想趕快回家,因為我知道家是最溫暖的。 

  家是最溫暖的,家是最可愛的,家是每個異鄉人的牽挂,雖然我的家沒有豪華的裝飾,但是,它永遠是我的依靠,永遠是那個我最愛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