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生活着三口人:我、媽媽和爸爸。 

  我們三口人早上分道揚鑣,晚上又殊途同歸,爸爸是一個電腦工作者,常常對着別人和電腦指手畫腳,別人看了還拍案叫絕、大言不慚。媽媽是一個教師,對她的學生河東獅吼,對我指教總是滔滔不絕。我是一個學生,每天都會在教室里度過恐鈽的四個小時,同學們仗着我胖,就咄咄逼人,侮辱我,辱罵我,我忍辱負重了N多年。我最喜歡上語文課,上其他課時我有時也會呆若木雞,我也身在曹營心在漢--走神去了! 

  在家裡,我常常胡言亂語,父母一不變及萬變之計讓我狼哭鬼嚎,有時他們狼狽為奸,冤枉得我不自拔。 

  有時爸爸心狠手辣,要我從實招來,我無可奉告,句句屬實,他臉色大變,打得我五體投地,我想奮起反擊,但又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力不從心,只好繳械投降,爸爸得意洋洋,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幸災樂禍,整得我傷痕纍纍。我家雖有時會發動“戰爭”,但我們三人臭味相投,所以一團和氣,我大智若愚,但也明白打是好罵是愛的道理。 

  啊!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