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們一家去了千島湖。那裡水平如鏡,湖光山色,真是人間仙境。 

  我最喜歡猴島。那裡的猴子多得數也數不清,數枝上、小路旁、山澗里到處是猴子的樂園。這時,我看見有許多遊人跟猴子拍起了照,我也心痒痒的,可是看到上竄下跳的“美猴王”我又膽怯地退縮了。這是,一旁舉着照相機的爸爸,不耐煩了,催促道:“快點上呀,怕什麼?”而媽媽溫和地說:“別怕,兒子,勇敢點!”我仍然膽戰心驚,不願上去。這時爸爸媽媽走過來鄭重其事地對我說:“男子漢大丈夫,沒有不敢試的!”看着他們激勵的目光,我鼓足了勇氣,走進猴群。立即一隻調皮的小猴“吱溜”一下竄到我肩上,我立刻腳發軟,但想到爸爸媽媽的鼓勵,我再次鼓起勇氣,擺好了姿勢,只聽“卡嚓”一聲,照片拍好了,鏡頭裡的我笑得好尷尬啊! 

  每次我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當時的情景,我要感謝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了我勇氣。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