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裡真熱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真熱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中午放學的時候媽媽告訴我說二姑姑來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因為二姑姑上班的原因來的次數有點少,所以我非常想二姑姑。到了家裡大姑姑和表姐表弟也來了,今天家裡可熱鬧了,我們小孩在一邊玩的不可開交,奶奶.媽媽還有姑姑在廚房忙着做午飯,午飯很快就好了,奶奶今天做的是米飯炒菜,一共十幾樣菜,都是我們愛吃的,有菜花炒肉.蒜苔炒肉.土豆燉雞腿.宮保雞丁................這一頓飯吃的真是開心。

  午飯後,媽媽洗了水果,還有好多零食,那都是倆個姑姑來的時候買的。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上學的時間了,我給姑姑們說希望下次星期天的時候再來,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呆一天的時間,姑姑說一定,到星期天的時候再來,最後我只能依依不捨得離開家上學去了。

您正在瀏覽: 家裡真熱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