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南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到南山去玩,心裡非常高興。

  走進南山門,路兩邊是鬱鬱蔥蔥的植物,以椰子樹為多,上面掛滿了椰子,地面上還有含羞草。南山緊靠大海,一路傾聽着波濤洶湧的大海發出的陣陣響聲,心曠神怡。鴿子有的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在地上三五成群的吃着食物。鴿子和人和睦相處,爸爸拿出相機,給我和鴿子照了一張象。穿過小洞天,拾級而上,遠遠的看到一棵高大粗壯的樹挺立在半山腰,這棵樹枝葉茂密,周圍被紅色的絲帶包圍着,它是龍舌科植物,已有6300年的樹齡了,樹榦需有兩個成年人才能合抱過來。我用手輕輕地撫摸了樹榦和樹枝,想沾點兒它的靈氣。中國有句對聯: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指的就是這棵樹。

  南山真是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游南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