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南山植物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山植物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中去過許多名勝古迹,但我記憶最深刻的並不是那些馳名中外古迹,而是位於重慶南山的植物園

  那次萍姐他們單位組織去觀賞南山植物園,我也厚着臉皮和她們一同去觀賞。在去之前我聽別人說:南山植物園宛如人間仙境。在等待期間我差點認為“一寸光陰,一寸金。”這句諺語說錯了,我心裡想着:誰要買時間?我要賣!!!!!!!

  我左盼右盼終於等到了那天。

  本來要七點鐘車才來,而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五點鐘就起來了。我高興的走上車,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南山植物園。

  我興高采烈的跳下車差點震出地震來!開始了我們一天的南山之旅。

  一進門我們看見了一塊大牌子上面寫着:南山植物園櫻花節最後一天。我們見了之後馬上跟照牌子上的指示以訊雷不及掩耳之速向櫻花大道奔去。在離櫻花大道不遠時我發現前面幾十米處的天空是粉紅的把我驚呆了。我在心裡想着:會不會是櫻花把天空映紅的吧,還是工作人員製造的?……我想過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的答案。直到我們走到了櫻花大道面前我才解開了這個謎。原來是因為櫻花大道長達七十多米把天空都給映紅了,這樣讓櫻花大道上方變得格外顯眼。因為是櫻花節最後一天,所以有些花兒抓不住樹枝了,微風輕輕一吹花兒們紛紛飄落了下來。但他們也不會就此罷休,要在空中藉助風翩翩起舞幾下才無憾的落下地面。而還在樹枝上的櫻花則使勁抓住樹枝竭盡全力展覽完最後一天。手中有相機的人拿起相機搶拍這個鏡頭,像櫻花在開新聞發布會似的。

  我們走出粉色的世界——櫻花大道后,來到了玲瓏小巧的盆栽區。

  首先我們看見了幾盆蘭草,還聽到萍姐的一個同事說:“有一句專業術語叫做如有暗箭一盆,如同手中掌握一到房子。”萍姐一種質疑的口氣說:“不會吧?”那位叔叔說:“是真的!”於是我們繼續欣賞,一會一棵盆栽引起了我們的注意,大家都不認識這棵盆栽是什麼。它有彎曲的枝幹,顏色為深棕色,葉子為翠綠色比指甲大一點。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議論了起來。這時眼睛近視的萍姐的眼睛還好使了一回,看見了那棵盆栽下掛着一張介紹牌。上面寫着:這棵盆栽的名字是“蚊母樹”它之所以叫蚊母樹是因為蚊子見了它就要逃之夭夭,所以叫它蚊母樹。大家看了之後頓時茅塞頓開。

  看完了玲瓏小巧的盆栽之後,我們又觀賞了全是蒼天大樹的樹木區。和可以一覽重慶美麗風景的老鷹台……

  宛如人間天境的南山植物園果然名不虛傳!

  永川大安小學六年級:吳昊俁

您正在瀏覽: 游南山植物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山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