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南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南山

     星期六上午,晴朗的天空格外湛藍,我們來到景色秀麗的南山遊玩。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南山山腳下,抬頭望去,烈日當頭,那翠綠的一棵棵參天大樹,高聳入雲,一個個遊人穿行其間,猶如人間仙境一般! 沿着蜿蜒的小路,我們爬到了半山腰,坐在梯子上休息一會兒,靠在大樹上,聽着鳥兒歡快的歌唱,樹葉沙沙的伴奏,還有那一陣陣清風,托起你飄逸的長發······ 在那陡峭的山坡上,你會看見用樹葉鋪成的小路,踩上去,腳底下的枯樹葉發出“擦擦!”的聲音,扶着路旁的小樹,向前走去,你會發現,那兒也可以通向山頂,哦,要往上爬了,可要小心翼翼,那些小砍,經過雨水的沖刷,已經十分窄小,若是不穿上登山鞋,一不留神,準會滑倒。死死地抓住綠色的藤兒,踩上了那些小砍,糟糕!藤兒斷了,快,抓住那些雜亂無章的石頭的邊緣,趕緊爬上去,再扶着一棵大樹,啊,終於爬到大路上去了。 一路欣賞着這美好的風景,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爬到山頂了,那兒有許多密密麻麻的樹,一塊塊凹凸不平的石頭,構成了一幅充滿着奇異色彩的畫卷。站在山的邊緣向下俯視,一條條林間小路像蛇一樣隱沒在綠樹叢中,坐在冰涼的石塊上,靠着長滿青苔的古木,愜意地閉上眼睛,仔細聞聞吧,你就能感受到山的氣息,仔細聽聽吧,你能聽到綠油油的樹葉正在談話,仔細摸摸吧,你就能摸到樹的莖脈,那是它經歷的滄桑歲月······ 美麗的南山,真是妙不可言!

您正在瀏覽: 游南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