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南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是歡樂的,繽紛多彩的。在我假期中最高興快樂的是我們一家人去 游南山。 

  那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和爸媽的幾個朋友一起乘車到了南山,那兒的溫度比較,低所以很冷。 

  一到那邊,滿眼都是長滿綠草的高山,上面有成群黑白相間的奶牛。很惹人喜歡歡。天是淡藍色的,飄着幾朵白雲。奶牛在綠草上走動,彷彿在悠閑的散步。 

  我們到處參觀了一會草原上美麗的風景,坐在了乾淨的草地上,一邊享受空氣與美麗的風景,一邊吃着可口的食物。真是一件享受的樂事。 

  我們到了蒙古包。那兒有很多的項目;比如:騎馬、喝油茶。但是最讓我覺得刺激的是騎馬。

  一位叔叔選好了一匹好馬給爸爸。爸爸在馬屁股上抽了一下,馬就跑了起來,爸爸抓緊韁繩,威風凜凜的沖在前面,爸爸一加勁,衝上高坡到了終點。回來以後,爸爸笑着說:“騎馬原來那麼爽!”我聽了也想騎次馬。那位叔叔便抱我上馬,我既緊張又激動,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騎馬啊!那位叔叔要我抓緊韁繩,扶着我在馬場上走來走去,媽媽還給我照了相呢!最後馬停 

了。我可鬆了一口氣。 

  南山很寂靜、很美麗,具有自己的特色。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游南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