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飛機從天上飛過時,我心裡都無比的羨慕,坐飛機成了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我美夢成真了。

  暑假裡,舅舅答應帶我和媽媽去坐一次飛機。那天,我們早早地來到南苑機場,準備乘坐飛機。我們先來到候機室候機,我一安靜不下來,不時地問媽媽什麼時候登機,生怕錯過了登機時間,上不了飛機。登機時間到了,我們來到2號登機口,我把票交給檢票口的阿姨,然後就上了飛機。飛機里好寬敞啊!我坐上我的座位,想把安全帶繫上,可是看着那奇怪的安全帶,我不知所云,還是媽媽幫我繫上了安全帶。

  飛機先緩緩地滑上跑道,然後猛地加速,接着,飛機升上了天空。我往窗外看,跑道變成了細線,機場變成了積木,湖泊變成了水碗……一切事物都變得渺小起來。飛機衝進了雲霄,放眼望去,到處都是雲,好像一床巨大的棉絮。飛行了一會兒后,太陽出來了,強烈的陽光照射在雲層上,發出耀眼的光芒,好像給雲朵鑲上了一層金邊,美極了。當我還在欣賞的時候,忽然感覺飛機在下降。唉!時間過得可真快啊,飛機從雲層里出來了,水碗變回了湖泊,積木變回了機場,細線又變回了跑道……飛機降落到了跑道上,漸漸地,飛機減速了,停到了位置上。我意猶未盡,還想在飛機上滯留一會兒,但是卻不行了。

  下了飛機以後,我依然沉浸在剛剛的景色中。回想剛才,那如夢如幻的景色真叫人難以忘懷。下一次,我還要坐飛機,還要看看那美麗的景色!

  五年級:花素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