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綠野仙蹤這本書之後,我最喜歡的就是小主人公多蘿茜,她生活在大草原上,從小就是個孤兒,父母早亡。有一次大草原上出現了一個龍捲風,把多蘿茜和托托給卷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她在尋找回家的路途時,遇見了三個朋友,它們分別是:沒腦子的稻草人、沒有心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為了能實現每個人自己的願望,她們不怕艱難險阻,用他們的智慧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他們把邪惡的東方、西方女巫給殺了,讓芒奇金人重新獲得了自由……他們到達了翡翠城,遇到了偉大的奧茨幫他們實現了各自的願望。最後多蘿茜回到大草原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我在學習和生活中也要向多蘿茜一樣不怕艱難險阻,要愛動腦筋,堅強地去面對一切。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