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飛機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六班 張佳旺 

  人的一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洗衣服……今天我要說的是第一次坐飛機。 

  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要去上海,沒到飛機場之前我就想象着飛機的樣子,因為以前只是在天上看過,邊想着,汽車來到了飛機場,噢,飛機好大呀,像一隻非常大的鳥,飛機上有許多機窗,像無數個小方點。 

  接下來忙着檢票、登機,走上旋梯好高啊,我緊跟在爸爸後面,隨着空姐阿姨的聲音:“請大家系好安全帶,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飛機飛起來了,我都快躺着了,飛機有點像倒了過來,我突然四腳朝天,飛機在天空上飛,我心想、哇,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我往窗外看去,哇!白雲像棉花糖一樣飄在空中,下面的汽車像一隻只小烏龜,哦,房子像一隻只小螞蟻,趴在那裡,好神奇呀!飛機往高飛,我看了看下面,下面的景象一片模糊,隱隱約約,我們像神仙一樣穿行在雲霧中,坐飛機的感覺真好啊! 

  幾個小時的行程,飛機到達了上海,我們走下飛機,我還不時回頭看看這隻可愛的大鳥。 

  想起來那種感覺真刺激呀!這次坐飛機的印象真好呀,我還想再坐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