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下午6點多,我們登上了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機。在空中小姐的耐心指點下,我們系好了安全帶,靜靜地等待飛機起飛。一會兒,飛機開始慢慢移動,逐漸移到了跑道上。突然,飛機快速跑了起來,不到一分鐘便騰空而起。經過幾次盤旋、上升,飛機飛上了蔚藍的天空。 

  慢慢地,世界變小了,河流、山脈、道路都變得像模型一樣,公路上的汽車就像一隻只小螞蟻在蠕動。再後來,飛機飛上了潔白的雲層。我往下一看,哇,真壯觀呀!雲層平平地鋪着,既像地面上厚厚的積雪,又像無邊無際的大海。看看天邊的夕陽,我感覺它比我還要低,紅紅的,柔柔的,像一個水靈靈的大橙子安詳地擱在雲海上。它發出的微微紅暈染紅了遠處的白雲,雲海被鑲上了一層橘紅色的金邊兒,看上去美極了。我想,我要是畫家就好了,可以把這奇特的美景畫出來與大家分享;我要是一名攝影師,一定會用鏡頭拍下這一美景。 

  經過近兩個小時的飛行,飛機開始降落。我看到陸地上星星點點的燈火逐漸變得清晰了。飛機終於着陸了,我們長舒了一口氣,總算安全到家了。 

  經過一個假期的旅行,我真的累壞了,回到家倒在床上便睡著了。夢中,我又坐上了大飛機,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遨遊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