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飛機 

  暑假的一天早晨,剛從幼兒園畢業的我,和媽媽一道,跟隨着旅遊團開始了盼望已久的廈門之行。 

  大約九點鐘,我們到達了南京機場,我心裡既激動又緊張:很快就要登上飛往廈門的班機了,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坐飛機呢,這叫我怎能不激動?!緊張的是,當時天灰濛濛的,還不停地下着小雨,天公這麼不作美,飛行員叔叔能看得清方向嗎? 

  不過,隨着飛機的起飛,我的擔心很快就煙消雲散了。飛機剛進入高空,機艙內就響起了一片歡呼聲,“哇,真漂亮!” 

  我抬頭向窗外一看,高興得簡直要跳起來。沒想到天會有這麼藍,蔚藍蔚藍的,偶爾還飄過幾朵白雲,就像綻放的雪蓮花一樣,美麗潔白,我好想用小手摘一朵留念喲! 

  與此同時,我的心裡又感到特別好奇:為什麼剛才我們在地面時還是朦朦朧朧、灰茫茫的一片,而轉眼到天上,則是晴空萬里、完全不同的另一個美麗的世界?這不是太奇妙了么!想着想着,我的心底里不由得產生一個強烈的願望:等我長大了,我一定去好好地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