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坐飛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都說大連是個好地方,那裡有蔚藍的天空,碧綠的大海,還有溫暖的海灘,更有最奇特的景觀——女騎警。

  可我卻對這一切都不感興趣,只覺得街上的行人太多,車更多,簡直就是車水馬龍,好不熱鬧。我無心觀賞這美麗的景色,因為我馬上就要坐飛機了,這可是我頭一次坐飛機,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可爸爸的朋友車開得太慢了,“爸爸,爸爸,飛機場怎麼還沒到啊?”爸爸和叔叔笑着說:“別急,馬上就到了。”我這才安靜了下來。

  到了飛機場,爸爸就和叔叔嘮了起來,我又急了,嚷道:“爸爸,別磨磨蹭蹭的,快去飛機場吧!”“小孩子,別插嘴,馬上就去!”我撅着小嘴在一邊不耐煩地等着。

  又過了難捱的幾分鐘,爸爸牽着我的手向停機場走去。嚇,好多飛機停在那裡,我還從來沒看見過這麼多的飛機呢!我們乘坐的是一個巨大的白色的傢伙。登上了飛機,系好安全帶,我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等待飛機起飛,我的心嘭嘭直跳。

  過了一會兒,飛機動了,它先在跑道上緩緩在滑行,滑了一會兒,它開始加速,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緊接着一下子就離開了跑道,直衝向了藍天,我高興極了。這時,我向機艙外望去,發現高大的山峰竟變得像饅頭一樣大,大輪船也變成了小螞蟻,地上的行人成一個個小黑點,太有趣了!

  2009年的國慶節,我第一次坐上了飛機,坐飛機的感覺真是很美呀!

  黑龍江省安達市新興小四年級:劉洺碩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