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環保衛生,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衛生,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萬里無雲,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張華蹦蹦跳跳的去上學。在路上,他拿了一根可口的香蕉,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當他吃完最後一口,隨手一扔,香蕉皮就躺到了地上,好像給美麗的大地加了一個小小的黑點。

  走着走着,他忽然看見清潔工在掃地,只見他們左邊掃掃,右邊掃掃,不一會,地面上就乾乾淨淨了。看到了這一切,他立刻臉紅了。想:“清潔工多辛苦呀!,如果我把香蕉皮撿起來,不是給清潔工減一下負擔嗎?”

  於是,他連忙跑回仍香蕉皮的地方,彎下腰把香蕉皮慢慢的撿起來,輕輕的放進垃圾桶里。

  此時,張華彷彿看到了小朋友讚許而又親切的目光,彷彿聽到了清潔工說:“他真是一個保護大自然的好孩子!”

  張華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環保衛生,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衛生,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