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愛衛生的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愛衛生的小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愛衛生的小熊 

  小熊特別不愛乾淨,昨天它往樓下潑了一大盤洗腳水,“嘩,嘩,嘩”一大條水柱從天而降,正好淋在小豬的身上。小豬搖了搖頭走開了。今天,它又扔了一大把垃圾,剛好扔在山羊的頭上,山羊的頭上掛滿了香蕉皮、魚骨頭、菜葉,山羊用手撥下垃圾,抬起頭一看,小熊正吹着口哨轉身走進家,原來是小熊。山羊馬上把小熊扔的所有垃圾用一個大箱裝上,並封口膠封上,再用包裝繩紮好,拿到郵局,填上地址:人民大道南21號306號房,小熊收。 

  “叮咚,叮咚”小熊家電鈴響了,小熊見了包裹,想“誰送禮物給我呢?,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該不會是小狗送的玩具吧?”它拆開一看,傻了眼。怎麼是一堆垃圾。咦,怎麼這些垃圾這麼熟悉,啊,不就是我昨天扔得嗎?小熊臉紅了,趕緊把垃圾放到垃圾箱。 

  從那以後,再也不見小熊從樓上扔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不愛衛生的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愛衛生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