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的“旅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的“旅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鐘聲響起,硝煙升起,在美國,聖誕節的腳步已輕輕逼近,聖誕老人穿上了紅大袍,帶上了紅帽子,背上了一個裝滿了禮物的袋子,就準備出發了。

  深夜十二點的到來,會使小朋友們十分開心,因為這時聖誕老人會發送禮物,只聽聖誕老人一吹哨子,會飛的訓鹿已套着車來到了聖誕老人身邊,聖誕老人一坐上車,訓鹿就載着聖誕老人出發了。

  聖誕老人先來到了一戶窮人家裡,只見一個小女孩的床頭掛着一隻小而破舊的襪子,聖誕老人一看就知道這個小女孩很樸素,一點也不貪心,就送了小女孩一份精製又珍貴的禮物,悄悄的放入了小女孩的床頭上的襪子里。

  接着聖誕老人先來到了一戶家裡經濟條件高,家庭背景好的一個家庭里,聖誕老人小心翼翼的從這戶人家的屋頂向下爬,一下子就被那大大的襪子驚呆了,聖誕老人就知道這個小男孩很奢侈,便送給他一個小而普通的禮物,就走了。

  聖誕老人辛苦了一個晚上,“旅途”結束了,這也讓我懂得: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屈。

  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實驗小學六年級 詹佳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的“旅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