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煩惱,例如:寫字不快、只愛看書不愛讀書等。同學們你們有什麼辦法嗎? 

  我很愛睡覺,有人說晚上你早睡不就行了嗎?我並不這樣想,因為我家庭作業寫得很慢。我真想寫得很快,只有這樣才能讓我睡一個好覺。後來,爸爸給我出了個辦法,讓我每天堅持寫我的名字 “張鈞堯”8遍。從第一天開始用了1分50秒,到第二天用了1分15秒,再到第三天用了1分12秒,我寫地越來越快。現在我快速寫自己的名字8遍才用53秒呢!以後,我寫得還要更快更好呢!在不斷的堅持下,我寫字的速度也有所提高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熟能生巧”吧! 

  我只愛看書,不愛讀書,奇怪吧!有人問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可能是心裡讀得快,嘴巴讀得慢。哎,還是別說了。這個問題我請教了老師,老師說朗讀是小學生提高成績,增強語言表達能力的重要方法之一。我聽了,認為老師說得有道理。這不,我每天又給自己多加了一門課程:每晚睡覺前讀一篇小學生作文。經過一個月的努力,我真覺得自己提高了不少呢! 

  我還有其他的一些缺點,但我會逐步改正的。我知道人人都有煩惱,各種各樣的煩惱會伴隨人的一生,但我們總會克服煩惱不斷進步的。 

  (指導教師:張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