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媽媽長說,我生長在一個快樂,無憂無慮的家庭,不要想煩惱,這樣會影響一人的心情,慢慢會得病的,我天天開快樂,沒有什麼煩惱. 

就說說這次寫作文吧!一開始我感覺很煩,通過媽媽指導,使我找到了寫作文的思路. 

  我每天看作文書,可看完就是記不住那裡的詞語.我不是很愛看作文書,最愛看關於科學和歷史方面的書. 

  開始寫作文時很快,寫經過時愁眉苦臉不知所措了,真煩呀!煩得我都流眼淚了,媽媽在旁邊安慰我,“說!”別哭了,想想三年級下學期的作文怎麼考的和昨天的語文怎麼背的,這就是煩惱的事情,寫上去 就可以了。” 

  我三年級下學期語文考試,寫作文題是:兩顆心連在一起的圖片,我寫的題目是媽媽的愛,可是沒有寫我和媽媽的心永遠連在一起,作文的得分很讓我失望.我想這麼簡單的題都錯了,我感覺很煩惱,但我很快會忘記. 

  昨天歷老師讓我們背詩歌,我讀4遍,自己背一背可是沒有背出,我又背沒背出,我急得皺着眉,煩得咬着書皮.這時,媽媽走過來和我說我們一起讀,讀3遍,在背我背出了,一下從煩惱變成快樂,可是用了1小時才背出. 

  希望我寫作文和背課文的煩惱變成快樂得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