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學生。最近,我碰上一件頭疼的事,希望大家能幫我解決的煩惱。 

  這件事是這樣的,在上個星期,班主任給我們調換了位置,我原先的同桌劉洋現在變成了王文兵。說劉洋吧,這個人成績還可以,就是有一個缺點,上課愛插嘴。我雖受夠了他那多話的嘴,但是他上課也愛捉弄我,又是我不理睬他,他還是要若我,哎!這且不說,就說我現在的同桌王文兵,此人成績可以說和我不分上下。可是,不知怎的,他有事沒事總希望打我。就說一次上語文課,我正在做作業,我還沒弄清是怎麼回事兒,他就一拳朝我打來了,雖然不重,但打得還算疼。我起初以為他是和鬧着玩的,誰知這一星期過去了,他還是這樣。 

  王文兵啊王文兵,你為什麼總是要打我呢?雖然我們的成績不分上下,但是你也不至於為這事打我吧!王文兵,我真希望你能將此事的原因告訴我,因為這件事已在我的心裡成了一個不解的疑團,就像那無頭的蠶絲。請你告訴我,我到底怎樣才能讓你不再這樣,不在打我了。 

  雖然這件事你們覺得好笑,愛笑你們就笑吧!反正我希望我的同桌王文兵能和我和好如初。 

  我一直等待着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