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的煩惱,那就是體重太重。

  年僅十歲的我,體重已達四十五公斤,這麼重的體重讓我體育課上大部分體育項目及不了格。最難受的三項是跑步、立定跳遠和實心球,使我非常煩惱。

  就拿上周一次晨跑來說吧,開始幾圈還行,還追得上前面的同學。後來,我根本追不上了,要是有人後面推一把,而且用點力,否則沒用,而且到了“路標”時要停一下再跑,又出去后,再繼續開始減速。八圈下來就真的跑不動了。最後,只能喘着粗氣,到旁邊休息,休息結束,晨跑也正好結束。

  唉,我那麼重複的體重,能用什麼方法減輕呢?首先,當然是注重體育鍛煉啦,每天去某處運動一些時間,例如跑跑步、跳跳繩,晚飯後出門散散步……

  如果每天都這麼做,我相信最終會使自己體重減輕,煩惱盡除的。

 上海寶山區上海淞南中心校三(4)班三年級:陶由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