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早晨,我和哥哥睡了懶覺,起床時只有我和哥哥沒吃飯,哥哥吃完就回房間了,我吃完飯,因為只有我和哥哥的兩個碗,所以爸爸就讓我刷,我不想刷,爸爸卻說:“只要你會,不刷也可以,但你現在不會。” 

  我的嘴撅的老高,但是不想挨罵,無奈……經過一系列的思想鬥爭,我不情願地把碗刷了……但是越想這事兒就越生氣,我故意把碗泡上,好表示我不想刷,爸爸見我有情緒,就很生氣,一不做,二不休,乾脆讓我拖地。 

  玩兒我啊!又讓我拖地,看我小,欺負我啊!可是我如果不拖地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拖了一會兒,鄰居來了,他誇我:“真能幹、長大了、出息了……”爸爸聽了,氣兒也消了一半,叫我:“拖完那屋就別拖了,明天再拖吧!一直拖到哪一天能一邊笑一邊拖地時,你就可以不拖。” 

  事後,我又好好想了想:爸爸為什麼要我刷碗、拖地?是不是為我好?對了,讓我刷碗是鍛煉我的生活能力。想到這裡,我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