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家務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有事出去了,我做完作業,閑着沒事幹,就幫媽媽打掃起了家務。 

  我先用一塊濕毛巾擦窗戶,我左擦,右擦,上擦,下擦,可還是擦不幹凈,我靈機一動,用洗衣粉不就行了嗎?於是我用洗衣粉的水把毛巾浸濕,又開始擦了起來,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比原來乾淨了許多,可是上面我總覺的還有幾道白色的條紋,我又用一塊干毛巾擦了起來,經過一番努力,窗戶變得又乾淨又明亮,終於擦完了。 

  然後,我再用一塊含有洗衣粉水的濕毛巾去擦桌子,我原以為桌子上沒上面髒東西,可使勁一擦,卻有一處很難擦的油漬,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對付它的方法。突然,我又想氣了洗潔精,我擠了一點,塗在清潔球上,用力擦幾下,咦?油漬真得不見了,我擦完了桌子,又急急忙忙地去拖地。 

  我把拖把撒上了幾點洗衣粉,在放到水裡浸蝕,我用拖把繞着正方形的樣子拖了起來,沒幾分鐘就搞定了 

  啊!想想幹家務活多累呀,不止這一天,媽媽每天都這樣子,我應該幫媽媽分擔一下,但我也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有出息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