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家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  家  務

今天晚上,吃完飯我就對媽媽說:“您休息吧,讓我來洗碗。”媽媽高興地說:“你行嗎?”我說:“讓我試試吧!”媽媽就高興地答應了。

於是我就把碗和盤子重在一起端到廚房,放在洗碗池旁。隨後就往洗碗池裡放上熱水,滴了幾滴洗潔精,然後我就開始認真地洗起碗來了。我右手拿洗碗帕,左手拿碗,用洗碗帕使勁地擦,我擦了裡面又擦外面,直到擦到乾乾淨淨為止。我就把它放到一邊,又開始洗第二個、第三個……直到洗完為止。接着我就開始準備清洗,先把水龍頭打開,把碗放在水龍頭下面,把每一個碗都清洗得乾乾淨淨。然後我又把碗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柜子里。我就高高興興地對媽媽說:“我完成任務了,請檢查。”

媽媽檢查了一下,高興地說:“蛟蛟真能幹。”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成都龍泉外國語實驗學校

   二·四班

  李天蛟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