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天不怕,地不怕,唯一怕的就是-做家務。你瞧,這不媽媽又讓我做家務了。 

  第一關:掃地今天,媽媽哎呀一聲,說:“常遠,給媽媽掃掃地,媽媽累死了,我要暈了,怎麼又是家務啊!說實話,我寧可做題,也不願做家務,媽媽下的命令,我又不敢不聽,只好去做了。結果是成了倒霉“大俠'',因為床底下的灰塵太難清理,我的手都破了,也沒發現有什麼灰塵,只好放過了。 

  第二關:打掃房間媽媽一看我乾的還性,結果變加本厲,讓我收拾屋子,我這下子成了“家務忙人”忙裡忙外,就連一個角媽媽都不讓我放過,在旁邊指揮,一個勁兒說:“這裡,不對,那裡.......”好一個“指揮“,竟讓我收拾了整整一下午,結果累的我直喘氣,媽媽說:“兒子,真不錯,明天接着干。”我的天啊!!這中日子什麼好似后才到頭,才讓我不幹家務呀!可是不做媽媽就會下旨:奉天呈玉,媽媽召約,兒子今天上午必須做完家務!......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