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家務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透過窗帘照進房間,我眯着眼睛說:“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今天放假,按照平時的作息時間,我吃完了早餐,做完了作業,就開始看起動畫片來。中午,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看動畫片里的小動物們都在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我想:我能不能也這樣做呢?

  首先,我把茶几上的書分類收好,然後把地掃乾淨,最後把沙發旁邊的窗戶擦了又擦,直到滿意為止。做完家務,我為了獎勵自己,從冰箱里拿了一瓶飲料和一點小零食,又開始享受電視了。

  下午,爸爸媽媽回來了,說:“家裡怎麼那麼整潔呢?是不是奶奶過來了?”我神氣地說:“這都是我一個人干做!”

  勞動雖然累,但勞動的過程能讓我樂在其中,讓我有成就感。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湖北荊州監利縣湖北省監利縣實驗小學三(2)班鄭宇菲三年級:鄭宇菲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