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談到理想,或許每個人都會異常興奮。我也不例外,我有很多理想,作家啦,律師啦,這些都是我隨着年齡的變化立下的。

  七歲那年,我的口才突然變得很好。大人們無論在討論什麼問題的時候,我都能插進去說話,並且說出自己的觀點。甚至有時候我還能反駁別人。奶奶和親戚都說我天生就是當律師的料,生來就有一張律師嘴。鄰居們見了也都讓我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當律師。於是,從那開始,我就有了第一個理想:長大以後當一個著名的律師。

  十歲那年,我迷上了看作文書、童話書和故事書。於是就買了很多這樣的書回來看,這樣的書看多了,再加上我的想象力豐富,或許是因為這個緣故 ,我的作文水平也日漸升高。在作文比賽中曾多次獲獎,老師也嘖嘖稱讚。我的作文幾乎都是優。因此,我的第二個理想就又誕生了,那就是長大以後當一個家喻戶曉的作家。

  雖然有理想不是一件壞事,但是理想是建立在實際行動之上的。如果不好好學習,任何理想就都是空談。所以我要好好學習,追求自己的目標,為了理想,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