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天,我發著燒身上很熱很熱,您把我抱到醫院,醫生說我發39.8度高燒,您聽了便細心的照顧我,一會兒給我削蘋果,一會兒喂我吃藥,一會兒端水給我喝。您又怕我在那吊水很孤獨,您又找來一本故事書,講故事給我聽。不一會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我因為很熱就不停地蹬被子,您不停地幫我蓋被子。我漸漸地退燒了,您卻忙的一宿沒睡。第二天,我看到您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這就是您偉大的母愛啊! 

  還有,我過生日的時候您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上面寫着:“祝女兒生日快樂!”我品嘗着好吃的蛋糕,看着大家送給我的禮物高興極了。可無意間發現您在燒飯,您的頭上都是汗水,可是您卻顧不得擦,一心在燒飯。 

  媽媽,我真感謝您對我的好,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 

  

  2006年11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