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貝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哇!人間仙女啊!這個人間仙女就是寶貝媽媽,她漂亮得像塊美玉,無人能比。

  只要我的寶貝媽媽一出門,路上的行人就是再忙,也要看她一眼,因為她太美了!我們班的同學都說我的媽媽是最漂亮的!

  寶貝媽媽的工作是教師,她的學生都特別喜歡她,寶貝媽媽講課十分生動,經常講着講着,學生就被感動得哭了。每年教師節,寶貝媽媽都會收到許多鮮花和賀卡,讓我和爸爸羨慕死了!

  寶貝媽媽像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小孩兒,有時文靜,有時淘氣,又多愁善感。她激動時會哭,傷心時會哭,高興時還會哭……

  人家說,漂亮女孩說話從不拐彎抹角,我這個寶貝媽媽說話從來都是直來直去。比如,她看到一件漂亮的衣服,從不問這件衣服要多少錢,面料怎麼樣……只要她覺得漂亮,就會直接說:“這件衣服我買了!”就這麼乾脆!

  寶貝媽媽不喜歡玩兒,喜歡安靜,今年她過生日時,老爸準備邀請一大堆人來,可寶貝媽媽說什麼也不願意,我和爸爸也沒辦法,最後死纏濫打,終於把她纏到了遊樂園。我和爸爸玩得開心極了,可寶貝媽媽就一直安安靜靜地坐在樹蔭下乘涼。

  寶寶媽媽是一級大廚,她什麼好吃的都會做,辣子雞、魚香肉絲、宮爆雞丁、地三鮮、糖醋排骨……吃得我和爸爸的體重直線上升,而她自己卻十分苗條,像個小姑娘!

  看,這就是我的寶貝媽媽,一個漂亮又可愛的小媽媽!

您正在瀏覽: 寶貝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媽媽 暫無評論